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15-5/21/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15-5/21/2017)

每周视频

【2016 学生成全训练(弟兄关系—林鸿弟兄)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QDv5cPg6A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两人总比一人好
马太福音18:20:“无论在那里,有两三个人被聚集到我的名里,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团体生活最大的好处就是因为有同伴,我们随时都可以有两三个人的聚集。我家住着另外两位同校的姊妹,我们不单单是学业上的同伴,更是属灵的同伴--一起晨兴、祷告、唱诗赞美,一起追求属灵书报。一个人有时候容易软弱,灵里虽愿意晨兴,但因着肉体的惰性最终还是败在了舒适的床上。然而,与同伴一起晨兴的时候就不一样了,这时更容易胜过肉体。因为一同晨兴的姊妹会来找我,或者我需要去找她一同晨兴,我就必须要起床。这就像传道书四章九至十节说的,“两个人总比一人好...若是跌倒,一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团体生活就是这样把我们放在一个蒙保守的地方。(洛杉矶召会三会所 叶姊妹)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每个团体神人生活中同伴关系的建立,使每一位都学习敞开和交通。
 
家中训练
见证分享
【在喂养新人上的得着】
 
我和另一位姊妹一起配搭利用微信陪一位新受浸的姊妹晨兴、读经,每周各三天。由于配搭的姊妹和这位新人是同学,所以在学校遇见时就会问候一下这位新人姊妹近期的情况,有时候会面对面读经。借着这样的牧养,这位新人就来到小排聚会里。我们也在这个时候鼓励她问问题,或是分享自己比较享受的点。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根据她的需要,调整我们读的内容。
 
同时,我们鼓励这位新人,在预备饭食等各项服事上一同配搭。这样,新人就不仅是接受,也乐于服事。
 
在这个过程中,我深切地感觉到,其他弟兄姊妹之前对我们的牧养,是为了让我们也可以牧养其他的小羊。我们自己要不断地从主那里得着供应,对主有真实的经历,这样我们才能够牧养小羊。一开始我自己也觉得不够,但是主耶稣借着弟兄姊妹和祂的话让我看到,我们不是在自己里面来喂养,乃是在主里面来喂养小羊。(洛杉矶四会所 熊姊妹)
 
代祷负担
请为每一位帮手都能够每天领受从主而来的供应,从而将基督供应新人而祷告。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主的话胜过地上千万的金银,然而多年来在主的话上我仍是这样贫穷。因着主的怜悯,主借着你们兴起这一个背经的服事,我就颀然抓住这个机会,追求在主的话上丰富。
因着在主话里有这么多的祝福,进入主的话自然成为我每天的第一看重。因着我害怕失去每一节在主话里的祝福,我舍不得落下每一天。还有,借着你们的服事,主为我预备了这么多的同伴,使我在背经的事上能以坚定持续。(安那翰召会 李姊妹)

圣经论坛系列

【圣经鸟瞰】第十四讲:列王纪(一)

http://mp.weixin.qq.com/s/cP5c5Tuy3QjDMVRECH0gog
【圣经预言】第十四讲:背道的支派
http://mp.weixin.qq.com/s/6kS3h_AZAUqKmgGK2MTULQ
【圣经看世界】第十四讲:妈妈的影响力
 
·生命

【事奉系列】第十四讲 在身体中受引导(二)

【生命系列】第十四讲 认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