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1-5/7/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1-5/7/2017)

每周视频

0711 2016 李克信弟兄(奉献)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V5u5vjoM

福音与成全

报导:大洛杉矶地区Oak Glen周末成全

4月22日至23日,大洛杉矶地区的学生圣徒和社区服事者在Oak Glen营地有一次周末相调成全聚会。已过弟兄们交通到要年轻的弟兄两两配搭带诗歌与分享信息。所以这次年轻人在配搭中很尽功用。第一堂聚会讲到祭坛的生活,十分挑旺灵,弟兄姊妹很受激励,纷纷站上讲台公开奉献自己。由于人太多,甚至有些弟兄姊妹只能在晚上的聚会中继续奉献。第二堂聚会讲到帐棚的生活,也很操练灵。之后李克信弟兄分享了奉献的意义,并呼召我们更加彻底地奉献自己,弟兄姊妹也抓住机会,公开宣告自己的奉献。

第二天主日聚会前,弟兄姊妹都有个人与团体的晨兴,在山上处处都能听到赞美之声,满耳都是主的圣名。主日的聚会讲到得胜生活的腔调,弟兄们分享得十分清楚明白,很喜乐,大家都很享受这样赞美的生活,大家都不住地赞美神。荣耀归神,阿们!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圣洁的生活,甜美的情谊

我在国内读大学本科时,神安排了两位圣徒:我的课题导师和我的室友,带领我认识了这位奇妙甜美的救主,把我带到了召会这个充满了圣洁的爱的大家庭里。我通过圣徒的爱尝到了祂的甜美,于是欢然地接受了祂。我信主半年后,主为要更多地得着我、成全我,调度万有把我带来杜克大学。2011年八月的一个周日的上午,当我拖着行李箱走出RDU机场,随即就被接我的弟兄直接带到了罗利的主日聚会,我在北卡的召会生活正式开始了。

 

这五年的时间,我从一个只是模糊认识圣经和神的初信者,成了一位渴慕神爱神的人;从一个不认识召会的小羊,变成了积极参与召会生活的肢体。借着和弟兄姊妹一起团体生活和配搭服侍,自己越发觉得离不开神,离不开祂的身体,离不开召会生活。我最近刚从弟兄之家搬走。一方面,我憧憬人生的新阶段,另一方面,又觉得有点怅然若失。我已经太习惯弟兄之家的带着欢声笑语的喧闹,太习惯厨房锅碗瓢盆的碰撞中飘出的饭菜香味,太习惯弟兄之家洁的生活和甜美的情谊。原来住在弟兄之家的5年是如此特殊与宝贝的经历。感谢主,我们的新家离弟兄之家只有步行两分钟的距离,我还是被保守在团体生活里。(Raleigh召会 解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在北美校园附近兴起更多团体神人生活的家,顾到福音和牧养的需要。
 
家中训练
见证分享
鼓励家中训练坚定持续地进行
 
在家中训练操练的过程中,我们时常会遇到因着某种原因中途暂停的情况,而接下来要恢复就需要花更大的力气。在某地的操练中,我们借着中途鼓励圣徒们,从而避免中途暂停这种情况的发生。
 
我们在鼓励人开始操练的时候,就和他们约定,如果每一个组完成一周、三周、六周的操练,我们会分别用爱筵或者购书券而鼓励他们。譬如,当一个小组完成了六周操练的时候,我们会和当地召会书房服事者交通,发行给他们一张价值5元的购书券,用来抵扣他们购买属灵书报的金额。借此,就能更多地鼓励帮手和新人一同进入更多的属灵书报追求中,同时也使他们建立起了更深入的关系。
 
现在,有不少小组都得到了他们的奖励。一方面,他们不仅在家中训练的操练上更加坚定持续;另一方面,他们也更多地进入了属灵书报的丰富当中。
 
代祷负担
请为现有的家中训练小组能够有坚定持续的实行而有祷告。

圣经论坛系列

【圣经鸟瞰】第十二讲:撒母耳记(一)

http://mp.weixin.qq.com/s/BJcfZ1ca4MMVg9dXgfIdJg
【圣经预言】第十二讲:犹大的狮子、权杖和葡萄树
http://mp.weixin.qq.com/s/kLq3acXUH5_ERlPlw1bd-A
【圣经看世界】第十二讲:马丁·路德——改教运动的响钟
 
·生命

【事奉系列】第十二讲 恩赐与职事

【生命系列】第十二讲 被圣灵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