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4/24-4/30/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4/24-4/30/2017)

每周视频

家中成全第一期:初信喂养 第2课 呼求主名
Youtube:https://goo.gl/xXwZxE
腾讯:https://goo.gl/Cq4olJ

福音与成全

报导:4/24美东南访问相调报道

4月12至16日,学者福音的黄弟兄和吴弟兄对东南进行了为期5天的相调和访问。整个行程中包括了Duke大学所在地Durham的弟兄姊妹,距离Durham四小时车行距离的Ashville,以及北卡主恢复见证兴盛的Raleigh。
1)Duke的团体生活
行程的最初两日是Durham的弟兄姊妹之家。13个家,常聚会的近30位圣徒,每日聚集在一起早饭,晨兴,晚饭,聚会。期间充满了祷告、读经、书报的追求、福音,最感人的是生活里的彼此相顾和相互牧养。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blending/2017/20170412SE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团体生活,劳而不苦

在这样的生活里面服事是会累,但是劳而不苦。以前听过这句话,自己经历过来就觉得真是这样。常常是一天下来,晚上睡一觉,第二天早上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睡一觉起来,就什么都过去了。而且这个度量是一点一点被成全起来,所以姊妹们不用害怕。主不会一下子把重担压在你身上,都是一点点随着你度量的增加而加增。给姊妹们做饭很好,特别是听到她们喜欢吃就很开心。而且她们会帮忙收拾。有时候姊妹们看到我累了就会帮忙。她们会把盘子洗了,东西收了。通常东西都是我来收,因为我知道放哪里。很稀奇的是,她们观察到东西应当如何摆放。之后就把这里擦一擦,椅子摆一摆,所以我应该说不累。我从南加州来,所以鼓励南加州中年圣徒可以考虑搬到校园旁边,把家打开,很喜乐的。(香槟召会 孟姊妹)

 
代祷负担
求主为每个团体神人生活的地方预备服事者,加强对学生的牧养与成全。
 
家中训练
见证分享
 
抓住机会鼓励人成立家中训练小组
上周五我去一个小排聚会访问,在聚会中,我感觉当时的氛围很和谐,很适合在场的一些弟兄姊妹成立家中训练的小组。所以我就当机立断,鼓励在场的几位新人,能够和几位弟兄姊妹成立这样的操练。当场就有四位新人表示愿意进入这样的操练中。那个家的姊妹立刻去找来纸和笔,帮助这四位新人立约。
 
所以,我们需要随时在灵里保持儆醒,有这样的负担。一旦感觉出场合合适,特别是当弟兄姊妹里面还无法主动建立家中训练的关系时,我们就应该鼓励、推动他们一把,帮助他们来促成家中训练小组的建立。(Arcadia召会 冯弟兄)
 
代祷负担
请为要来的周末,各地福音聚会能够产生愿意进入家中训练操练的新人有祷告。

圣经论坛系列

【圣经鸟瞰】第十一讲:路得记

http://mp.weixin.qq.com/s/b26PEo28Rc1-jsk67_Yxuw
【圣经预言】第十一讲:两个残暴的人
http://mp.weixin.qq.com/s/db50_LDyAYT_4Yp3a72UwQ
【圣经看世界】第十一讲:罗马帝国的陨落与复兴
 
系列

【事奉系列】第十一讲 异象与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