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9/5-9/11/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9/5-9/11/2016)

 

每周视频:福音信息

【2016年6月 福音信息1-迷 】

https://youtu.be/zTzFmwHDtok


福音与成全

见证一:南加州大学(USC)开学福音

我们今年还是像往年一样有福音周。不同的是今年因着学生毕业陆续离开,服事的人位减少,在校学生只有5位加上5、6位能够一起配搭的圣徒。我们有点担心今年是否还能继续下去。然而,福音周期间,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地配搭;白天到校园传福音,晚上预备爱筵、聚会。虽然不容易,但大家被福音的灵所充满,反而力上加力。
 

主给我们的真是超过我们所求所想。在福音周里有三位福音朋友受浸,开放出游报名的后四天,名额全满,约40位福音朋友加上15位圣徒报名参加。虽然最后只去了25位福音朋友,但是在8月27日福音聚会当天受浸了8位,加上之后受浸的一位,共是12位。这对圣徒们是个极大的鼓励,我们自己也满了结果子的喜乐。

见证二:普渡大学福音聚会

8月26日晚间,在西拉法叶市(West Lafayette)及附近地区的一些校园服事者一同配搭,在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举办了一场英语福音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
 
当天下午,共有约40位参加了在学校会议室中的福音真理座谈。其中包括7位新人(均为普渡大学的学生)。弟兄们基于圣经真理,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回答了大家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愿意对信仰有更多的了解。
 
在简短的晚餐之后,福音聚会开始了。三位来自普渡大学的弟兄作了得救前后变化的甜美见证。之后来自两处城市的三位弟兄利用“迷”、“爱”、“信”三个字为在座的听众讲解了人的难处、神的祝福及人的选择,将这位至宝的基督及祂奇妙的救恩向他们陈明。聚会之后,有三位同学呼求主名接受主,其中一位当晚即受浸归入主名。赞美主!愿福音的火在普渡校园烧得更强更旺!
 

代祷负担

 

请为以下有福音行动的校园/召会祷告

召会

校园

福音聚会

Los Angeles

UCLA/SMC

9/16

Miami

Univ. of Miami/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

9/17

Woodbridge/ New Haven

Yale Univ.

9/17

Piscataway

Rutgers Univ.

9/17

New York City

New York Univ.

9/18

 

 

祷告、追求、传福音活力小组操练

最新动态

本周共有12组圣徒操练祷告、11组圣徒追求书报、6组圣徒传扬福音。

见证分享

周六上午从会所团体晨兴之后,我们弟兄之家的三位弟兄来到“好运来”超市发单张、传福音。开始的时候我们祷告:哦主耶稣啊,愿你能够祝福我们的口,使我们能说出适宜的话,愿我们今天能接触到敞开的人。我们站在超市的门口,若是有过往买东西的人,我们便找机会向他们传福音,但很多人都不愿意接受,这时我想该怎样使他们对福音有感觉,所以主给我里面一个感觉,我便上前询问一个路人:你今天觉得空吗?他楞了一会,笑着说好像是有一点。我便打开了话题,跟他讲说了《人生的奥秘》单张,他也有兴趣来参加我们的福音聚会。之后,我也继续用这个问题问了其他的路人,他们都对这个问题有所反应。在传福音的过程中,我们也感受到了喜悦、满足。(Arcadia 许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恢复活力小组祷告、追求、传福音的操练,使众圣徒都过有活力,有同伴的生活。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回想起住在伯克利弟兄之家的经历,我很宝贵有这样一段过团体生活的时间,接受主的成全。住进弟兄之家开始于一点点心愿:接受操练,被主变化。主不轻看这样的心愿。虽然过程并非按照我的本意,但是主却照着祂的美意,借着各样的经历和环境,一点点地在我身上作工。

 

就个人而言,住进弟兄之家首先对我们召会生活有一个持定的作用。虽然我们个人常常软弱甚至懒惰,但是借着弟兄们互相的扶持和服事者的鼓励,帮助我们正常地聚会,持续地追求。借着这样一点点地累积,一段时间后就很自然地发现自己在真理、话语和生命上的成长。另外与这些爱主、乐意服事的弟兄们在一起的生活,一方面帮助自己蒙光照,意识到自己天然的性情和缺点;另一面,在爱里的配搭服事,不仅对付了旧性情,并建立合乎主用的性格。同时,主也一点点扩大我的度量,学习与祂一样,在对的地位上殷勤地服事人,服事召会。此外弟兄们之间紧密地联结也使我感觉不孤单,能够相互勉励、相互扶持,共同奔跑生命路。

 

通过这样的生活,我在主观上加深了对话、生命和召会生活的珍赏,也加深了与主的交通并加强了过召会生活和奉献的心志。我所学到的保守我在一个新的召会生活中很快地与圣徒们调在一起,配搭在一起。主说我们是葡萄树上的枝子,那弟兄之家的生活就是修剪枝子必需的过程。这样的经历和操练是为了使我们生长地合宜,合乎主的使用。(Michigan 盛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记念新学期各地团体神人生活的操练,使每个家都成为福音的站口。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1. 目前在北美的华语圣徒中间,共有21组家中训练小组。
2. 在已过的南加州华语学生成全训练期间,弟兄们借助“基督作救主、基督作生命、召会作生活、召会的繁增”这种关系的递进,介绍了家中训练对于建立关系,以及带领关系往前的重要性。

 

见证分享


新加坡召会弟兄之家——立约操练的见证
我们在接触福音朋友之后,对于特别有心寻求的新人,就鼓励他们和我们一起操练家中训练。我们的操练不是简单地进入信息而已,而是先同他们立约,将这一操练确定下来。起先,有的圣徒还担心,这种立约的做法对于新人是否会太过于严格。但是后来我们发现,立约会使他们更看重这一操练,更认真地对待这一训练。所以,我们后来就普遍与新人立约,让他们签字,从而使他们更认真地操练。  

代祷负担

求主在各个校园产生家中训练的提醒人,鼓励圣徒继续操练。

真理追求

最新动态

背经计划:
 
每天一节:
目前在群里共有80位圣徒,平均每天背经人数为47位。
 
每天三节:
目前群里共有100位圣徒,平均每天背经人数为66位。

书报追求:

生命系列:
生命系列目前群里有42人,本周完成15人,完成率为36%,25人参与网上答题。
学生共21人,完成7人,完成率33.3%,非学生21人,完成8人,完成率38%
 
事奉系列:
事奉系列目前群里有54人,本周完成9人,完成率16.7%,25人参与网上答题。
学生10人,完成3人,完成率30%,非学生44人,完成6人,完成率13.7%
 
见证分享:
 
目前我在追求《事奉主者的异象,生活与工作》。我是在纽约训练的时候,接受这个负担,回来后,就照着进度追求。虽然才是第三周,但这本书非常地转我的观念。过去,一直以为带新人不能太急,应该慢慢来,特别是在牧养的事上,如果一开始就要求新人要祷告、读经、聚会、甚至传福音,我会觉得新人肯定会被吓跑。但李弟兄却说,我们一开始就要帮助他们建立这样的生活,这是我们过的生活,也是我们应该帮助新人建立的基督徒生活。最近我开始尝试着以这样的方式来牧养新人,愿主加力给我和我所牧养的弟兄,能够进入这本书的实行,过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代祷负担

愿主使圣徒渴慕主的话,借着不同的方式和各样的智慧让主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