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23-5/29/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23-5/29/2016)

每周视频:福音见证

【祂使你生命变美丽,使你活得有意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Tv_PBCwpo

福音与成全

Arcadia 福音聚会报道

 

621日下午在Arcadia召会会所,七八十位弟兄姊妹和二十位左右福音朋友聚在一起进行了一场福音真理座谈。在已过的两周,弟兄姊妹每周六到公园、超市、商场门前接触人、邀请人。

聚会中许多的弟兄姊妹见证了他们得救并进入召会生活后的改变。七位弟兄姊妹轮流回答福音朋友关切的问题。座谈中穿插有唱诗,最后大家一起唱《回家吧》,有一位六岁得救但没有召会生活的姊妹感动得流泪。最后,所有的福音朋友都站起来呼求主名,并来到台前,将歌词改为要回家,要回家。有两位福音朋友当场受浸,另一位福音朋友当晚在圣徒家受浸,还有一位福音朋友当晚来不及,表示下周五受浸。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在喜乐中共进晚餐。

代祷负担

请为以下有福音行动的校园/召会祷告:

召会

学校名称

福音聚会

Pasadena

Cal Tech

5/27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UC Davis 姊妹之家

 

这个姊妹之家成立于20159月,离UC Davis校园很近。目前家里有五位成员:两位姊妹,一对年轻夫妇和一位女性福音朋友。有两位姊妹每天都来在一起,为着各样的情形和福音朋友交通、祷告。周一傍晚,她们还会一同配搭,去校园里面与其他圣徒和一两位福音朋友一同读经。家里的姊妹们都会参加召会的聚会,有时也配搭服事小排的饭食。彼此之间的关系良好。姊妹们住在一起也是互相照顾,彼此鼓励。其中一位姊妹对这样的生活很有感触,并满了感谢。她说,在许多的事上,若不是因为对姊妹们的负担,我不至于置己于死地。可是若不死,如何复活?若不复活,如何联于升天的基督?死的滋味不好受,每一次发现自己不行的时候,都很沮丧,很难过,很没有供应,且看不到希望,不知道主要怎么恢复我。感谢赞美主!祂是生命的主。我们若因主的缘故丧失魂生命,就必得着魂生命!借着各样的聚会,我可以见证,用不了不久,及时的亮光总会来!

在这样的生活中,操练彼此相爱对我是莫大的保守。我也感谢姊妹们对我的照顾和包容。我要赞美神的道路和意念!求主祝福住在一起的弟兄姊妹,无论经历什么,总有主加多在我们里面!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每个家的祷告,使弟兄姊妹在灵里调在一起。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我们采访了中西部的champaign家中训练的实行,并且很高兴地了解到,有的帮手已经成为家主,从而实现了繁殖扩增。

见证分享

 

在陪新人进入初信喂养的材料时,我们不是专注于读完材料,而是根据新人的实际情况。在进入材料之前,我先向新人陈明了操练的异象,然后就和新人有书面的约定。这样的实行使得我们更容易坚定持续。上学期我同时陪几位新人进入家中训练的材料,发现一对多的方式效果不好。因此,这次我就注意在生活中和新人建立一对一的同伴关系。虽然到现在我还没有和新人完成材料的阅读,但我的新人已经开始和我一同照顾一位刚得救的圣徒。(champaign 叶弟兄)

代祷负担

 

请为新人能够成为帮手,以及帮手能够被进一步拿起负担作家主而祷告。

真理追求

 

最新动态

 

1. 《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

已更新到四十一章;参与网上追求人数43;参与答题人数41公众号关注人数2272

2. 网上背经

 

参与背经总人数1438;平均每天背经人数333;网上报名人数218

背经见证

 

过去陆陆续续地背了不少圣经,当听到弟兄们交通关于背经的负担时,觉得是一个复习的好机会,同时也希望能借着这次背经,彻底地记住这几卷书。于是,我满怀期盼地选了每天三节和每天一节两个计划。在这近半年的时间里,经历过很多的挣扎、失败与成功,在其中实在得着许多的恩典、同在、带领和加力。

其中很想和大家交通的一点,就是我们在背经的过程里面,到底获得了什么。近半年的背经中,我一直都是背了忘,忘了背。表面看上去,除了对圣经熟悉一点以外,好像什么都没留下来。有时候会疑惑,自己到底得到了什么?当我把这个问题带到主面前的时候,主给了我一处经节,就是约翰福音六章57节:活的父怎样差我来,我又因父活着,照样,那吃我的人,也要因我活着。每天背经给了许许多多次转向祂的机会:借着背经,祂光照并暴露,将真实的情形摆在我面前,叫我为着自己的不洁和不完全,也为着在祂面前凭着自己作许许多多的事而在祂面前流泪悔改;祂的话使我灵里焚烧,一再地将自己更新地奉献给祂;祂供应加强,叫我不再为自己的情形骄傲或灰心,只是单纯地仰望祂,并依靠祂;祂也在里面运行,禁止或引领我每一天的生活。虽然时常和祂摔跤闹别扭,但我宝贝与祂的每一次接触,或顺服,或摔跤,一次次和祂的对话叫我更多地能安静在祂面前,也越来越多的向祂活。正如经节所说,借着接触祂,我们就吃祂,也因祂活着。

 

代祷事项

 

愿我们借着背经,更多地经历祂活在我们里面,并与我们一同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