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3/28-4/3/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3/28-4/3/2016)

福音与成全

 

【纽约市召会春游相调报道】

2016年3月19日至20日,来自纽约市至少7个小排的85位圣徒,前往纽约州的毗努伊勒相调中心参加春游相调之旅。第一个项目就是一对弟兄姊妹简单而圣洁的婚礼,聚集在一种喜乐、和平的氛围中进行。晚上6:30我们有一场福音聚会,聚会在诗歌《呼求》与《属天的家乡》中开始,将大家一天的疲惫拂去,并且把我们带到属灵的经历中。第二天主日,弟兄姊妹7:15来在一起晨兴,祷读主话,彼此对说,心被恩感歌颂神。接下来是开园以来的第一次擘饼聚会,在一阵阵祷告颂赞中,聚会被推向高潮。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见证,神的荣耀充满在我们中间!在这里,我们真的只有这一个见证:我们是面对面看见了神!愿神丰丰富富祝福祂所赐给我们的产业。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LSU弟兄之家】

LSU弟兄之家于2015年夏季成立。该家之前住了三位弟兄,最多可住四位。目前住着一对夫妇。每周在家里都有丰富的召会生活。周中早上他们会到年长圣徒家里一同晨兴,之后各自去上班上学;周中的时候与在职圣徒通过电话追求生命读经;周六上午大家一同到会所有团体晨兴,用过早餐后就一起整洁会所,预备要来的主日聚会。有时候也会邀请福音朋友一同用餐。丰富的召会生活让弟兄之家的成员有属灵上的操练。不仅如此,家里之前每天都安排一位打扫卫生,收拾餐厅、客厅。小排聚会前还需要收拾屋子,摆凳子,做饭、接人。这些都让他们在生活上、性格上得着很好的操练。

 

一位弟兄见证:“自入住弟兄之家后,我首先的蒙恩之处是周中每日的团体晨兴。晨兴就意味着早睡早起,这把我多年不健康的作息调整了过来。每天早晨从亲近主开始一天,真是美好,不再过浑浑噩噩的生活。每天早晨也有时间吃早饭了,一天工作效率也比以前高很多。弟兄之家轮流值日使弟兄之家的成员逐渐改掉懒散的习惯,操练整齐有序。每周五晚间的学生排的饭食预备也使大家的厨艺有所提高。住在弟兄之家,大家互相鼓励,融入召会生活,晚间的团体追求生命读经,周中的团体祷告,周五周六的学生排、社区排,真是丰富,这井然有序的召会生活也规律了我的生活。弟兄之家也会邀请福音朋友来吃饭,关心他们的生活,向他们讲说基督,真是喜乐。”

 

代祷负担

 求主使每一位操练团体生活的圣徒有学习的灵,在生活中操练性格,并学习配搭。

 

家中成全/2016 祷告背经福音微信群操练

 

最新动态

本周三人群共有23组圣徒操练了祷告、26组圣徒进入了背经、8组圣徒出去传扬福音。

 

见证分享

为了帮助圣徒进入初信喂养课程,Monterey Park召会在3/26日有新人成全训练。延续上次操练-呼求主,本次主要帮助新人祷读主的话。这次训练,共有75位到场。无论是家主,还是帮手,新人,都借着这次训练对祷读主话更加珍赏。这次训练重在实际的操练。在几位老练的圣徒示范后,圣徒们当场就以小组为单位,开始操练。许多圣徒见证,当他们祷读的时候,主的话就向他们开启。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各地的实行家中成全的圣徒,让帮手可以早日得到成全。

 

真理追求

 

最新动态

1.《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

已更新到三十三章;参与网上追求人数43;参与答题人数41;公众号关注人数1341。

 

2.网上背经

参与背经总人数1399;平均每天背经人数360;网上报名人数215。

 

内容选读

在给别迦摩召会的信中,主应许将隐藏的吗哪赐给得胜者。(启二17。)这符合马太十三章的比喻。“别迦摩”是坚固的高塔,就像马太十三章三十一至三十二节的大树,一切都显露出来,为着对外展示。然而,按原则说,宝贵的东西乃是隐藏的。(44。)在这个时代,基督乃是隐藏的吗哪。所以,我们必须是隐藏的召会。我们必须学习隐藏,不显露。我们不该以属世的方式宣传自己,这样作乃是与世界联婚,犯了属灵的淫乱,不但拜偶像,并且也成了偶像。我们必须学习隐藏。基督在这个时代既是隐藏的,我们作为祂的身体也必须是隐藏的;这样,我们就会享受祂作隐藏的吗哪。

 

我们越隐藏,就越经历基督作隐密的那一位,也越经历白石。(启二17。)启示录中的“白”表征蒙主称义、称许并 悦纳。(三4~5,18。)我们不该想要被人接受或赞赏,我们不可害怕遭受批评或逼迫。我们乃该竭力得隐密之主的称义与悦纳。当我们成为隐藏的人,我们就 感觉到主隐密的称许。

 

代祷负担

求主祝福祷告、背经、传福音三人活力排的实行。在各样的实行上享受基督作隐藏的吗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