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2/8-2/14/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2/8-2/14/2016)

福音与成全

【Monterey Park 年节展福音行动报导】

2016年1月30日至31日,南加州Monterey Park有为期两天的年节展。我们租下了一个摊位,利用这个机会传扬福音,并分发圣经和福音刊物。本次福音行动以当地的圣徒为主体,学者福音服事者为配搭。周六上午八点多我们就预备好了摊位,圣徒们积极地参与;上至90岁的年长师母,下至儿童,都前来一同有分于福音。两天下来,共有约100位圣徒来扶持,收到120张新人的回响卡。2月6日,在Monterey Park的福音聚会上,共有21位弟兄姊妹受浸。感谢主把得救的人天天加给祂的召会!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UC Davis 弟兄之家】

家里目前住了三位。一位博士生和大四本科生,都是即将毕业;还有一位暂住两个月的交流生(福音朋友)。两位弟兄会来在一起读属灵书报,平常也是经常交流属灵上的事情,周六上午会有一位年长的弟兄帮忙总结当周的晨兴圣言。目前家里有祷告聚会、小排聚会和主日聚会。代祷负担:在两位弟兄毕业后,有新的弟兄能够住进来操练。

 

见证节选:

【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

住进姊妹之家之前,我想象那里应该是极其属天的,满了追求的氛围 。但是,因为姊妹们都是刚得救不久的, 所以刚开始确实还是有些属世的喜好,主把我们放在这样一个不是那么完美的环境里,有祂的心意在里面。比如主借着生活里的各种环境,来加倍地曝露我们天然人的光景。姊妹们像一面面镜子来照我们这个人的真面目, 然后我们会感到天然人真的不行(骄傲、懒惰、偏见),和主比起来我们实在没有爱,无法去爱主身上的肢体;我们也不温柔,很容易就想向姊妹们发脾气,这些情形都逼着我们一起来到主面前,认罪,祷告,经历主身体里的相互扶持鼓励,叫我们一起往前。提后2:22: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欲,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义、信、爱、和平。(Phoenix张姊妹)

 

代祷事项:

1. 求主在每个团体生活中兴起三三两两的活力伴。

2. 求主在每个团体生活中成全出更多能担起负担的学生。

 

家中成全

 

最新动态:

本周末,南加州西谷的Monterey Park召会圣徒操练通过微信群,和帮手及新人建立祷告、背经、传福音的活力排,操练天天、随处彼此代祷,分享对主的享受,以此增进在生活中的联系,带进更多的牧养、成全和建造。

 

操练见证:

【ASU家中成全见证】

从2013年开始,我们的小排每周四晚就会有一次的聚集,帮助刚得救的弟兄姊妹进入一些初信的材料。那时我们会进入一些关于“初信十二课”或关于初信的一些属灵书报。虽然还没有听过“家中成全”这个词,但那时的周四聚集,已有些“家中成全”雏形。感谢主,在已过两三年坚定持续下来,有许多弟兄姊妹都被成全成为了“学生核心”,并在小排生活中一同尽话语、传福音、喂养新人和饭食服事配搭的功用。这也使我们深刻的意识到成全人的重要性。

 

经过交通,弟兄姊妹都觉得相对于之前周四的聚集,家中成全更具系统性和操作性,简单来讲就是“集中训练,分头牧养”。所以,我们一些有负担的弟兄姊妹就先聚集起来,一同进先进入“家主训练材料”。我们分别每个主日的时间,上午的主日聚会结束后,下午弟兄姊妹就聚集在一起,进入训练材料。当我们用了几周的时间领受“家主训练材料”的负担后,就开始邀请新人,与他们进入“新人操练材料”。感谢主,借着祷告和交通,有几位有心的新人愿意分别时间与我们一同进入材料。每次我们都会先从祷告开始,才会进入一些信息。

 

在实行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虽然是称为“家中”成全,但实际并不一定限制在家中进行。由于很多学生圣徒周末都会在学校学习或写作业,所以若是能在学校聚集,对于学生将会更便利。因此,我们就选择在一位弟兄的办公室会议室聚集。另外,我们所进入的材料相对灵活,除了读纸质的材料,我们还会看一些关于“初信造就”的短视频。边听边看视频中的讲解,既生动又很得着属灵的喂养。

 

除了每个主日下午的聚集,我们还有平常生活中一对一的牧养。对于一些主日下午不能来的弟兄姊妹,我们就会周中去到他们的宿舍,和他们读半个小时的“初信十二课”。周复一周,也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帮他们建立吃喝主话的习惯。

 

代祷事项:

请为各地家主在日常生活中与新人建立顾惜和牧养的关系祷告。

 

真理追求

 

最新动态

 

1.《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

已更新到二十六章;参与网上追求人数43;参与答题人数39;公众号关注人数670 ;

 

2.背经

参与背经总人数1386;平均每天背经人数394;网上报名人数150;

 

心得: 

希伯来四章十六节说,“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的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受怜悯,得恩典,作应时的帮助。”如果施 恩的宝座在诸天之上,当我们还住在地上的时候,如何能够来到这宝座前?在此我们需要我们的灵。(12。)施恩的宝座是在诸天之上,但这属天的宝座在我们灵里不断的传输到我们里面。在灵里,我们能摸着诸天之上的施恩宝座。就着一面的意义说,我们甚至可以说,施恩的宝座就在我们里面,因为那灵就在我们里面。殿里有至圣所,至圣所里有约柜。约柜的盖子,就是遮罪盖,表征施恩的宝座。(出二五17,21。)约柜是基督的预表,而约柜是在至圣所里。因此,既 然基督在我们灵里,(提后四22,)今天我们的灵就是至圣所。一面,至圣所是在诸天之上;但另一面,希伯来十章十九节告诉我们,我们必须进入至圣所。今天至圣所,若仅仅在诸天之上,我们如何能进到至圣所里面?我们虽然是在地上,一切属天的事物仍然在我们灵里传输给我们。这样,我们的灵就联于诸天。包罗万有的灵乃是电流,将诸天之上的事物传输到我们里面。

 

代祷事项

1. 为着要来国际华语特会的学生交通,愿主得着弟兄姊妹们彼此成为活力同伴,一同进入祂的话语。

2. 加力给参与背经计划弟兄姊妹们,成为他们的坚定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