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8/24-8/30)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8/24-8/30)


开学训练与开学福音

见证一: 训练主要由我们中间有去新泽西的圣徒配搭加上年长弟兄们的带领。奉献方面的负担,就是要具体的奉献,不是心的奉献,就是要弟兄姊妹奉献每周两小时传福音。所以从第一次训练结束后的主日下午我们开始实行去校园传福音发单张。福音方面我们将新泽西弟兄教我们的实战也演示给弟兄姊妹们,演示完就当场练习,并且让每一组都起来演练,有发单张,一分钟福音,七分钟福音三种。经由这次训练,弟兄姊妹们就比较有信心去接触人,也要操练讲“人生的奥秘”,熟读,甚至是背诵。

见证二:2015年8月15日,来自Columbus,Cincinnati,Indianapolis地区的圣徒与大Dayton地区圣徒,总共28位,在张弟兄家相调,并进行开学福音训练。这是一次历史性的相调,弟兄们紧凑的信息安排和负担释放,弟兄姊妹们踊跃分享积极奉献,以及午餐时间彼此的问候,都让我们感谢并珍赏这样爱的相聚和灵的交通。

在存着欢喜单纯的心用完午餐之后,我们进入了当地实际的负担。弟兄们释放了在实行新路中关于家的重要性的信息,并鼓励大家都打开家来接待人,来成全人,甚至学生的弟兄姊妹也可以打开他们的宿舍和公寓邀请福音朋友来爱宴。欧姊妹和邵弟兄分别从服事者和被服事者这两个角度,分享了在学校附近家打开的见证,并如何带进了繁增之福。最后借着弟兄介绍俄亥俄各大校园学生及校园工作情况,弟兄姊妹对校园开展有了更具体实际地认识,并纷纷填写移民开展新校园的奉献单。另外弟兄姊妹还填写了真理追求、团体神人生活和福音的奉献单,愿主记念并成全。

详细报道: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5/reports/20150815Dayton

代祷:请为以下有开学训练的校园祷告,使参加的圣徒个个能够成为校园的火种。

 

校园 召会/城市 开学训练时间
Duke University Raleigh 8/28-8/30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Raleigh 8/28-8/30
University of Maryland Beltsville 8/29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San Jose 8/4-8/31 (每周五晚)
UC-Irvine Irvine 8/9--9/13 (连续6个主日下午)

 


家中训练:

A. 南加西谷家中成全训练。南加西谷众召会于8月20日、21分别聚集中、英文圣徒,传输家中成全负担。
B. 讨论群平台。奉献操练家中成全圣徒陆续加进家中成全讨论群,目前已有三十来人。

代祷
A. 请为弟兄姊妹认真进入家中成全负担祷告
B. 请为家中成全第三系列音频材料录制工作祷告

团体生活:

后续跟进了三位已奉献的圣徒;在学者福音网站上增加了团体生活这一版块;与各区块服事者配搭统计北美现有团体之家的数量;

见证节选:
今年夏天,我有幸加入了团体生活,而团体生活也让我有了最大的改变。在这里生活着最虔诚的基督徒;他们中有属灵很深刻的长辈们,也有和我年纪相当的姊妹。在和大家的相处中,我能更快地把自己往一个合格姊妹的方向改变。作为一个刚刚认识主的“新生儿”,我很庆幸能有这样的机会,由主内的前辈们,为我这棵嫩芽撒下最好的土,把我引领到正确的方向上,茁壮成长。每天的聚会都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读圣经、读属灵书报、唱诗歌、祷告还有作见证。

代祷
1. 愿主在各大区兴起有负担的人(至少两位),能建立祷告网及叮咛提醒;
2. 加强后续跟进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已奉献的圣徒;
3. 求主供应新开家的圣徒和即将开家的圣徒们的需要。

真理追求

学者福音网上真理追求阅读与答题已经开始运行;真理追求微信群已经开通使用,目前人数46;真理追求公众号已经开通,目前等待交通内容发布格式。

代祷:愿弟兄姊妹们都有追求同伴,不仅自己追求真理,同时也能够带别人一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