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8/9-8/15)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8/9-8/15)


开学训练与开学福音

ASU开学训练报导
周六(8/01)早上9点开始弟兄姊妹们就来到一起跪着为这次的成全训练祷告。上午第一堂,弟兄交通到照着山上的样式来事奉神——人人尽功用,全体都事奉,交出来,成全人。之后,去新泽西的11位弟兄姊妹们起来分享了自己的见证和得着的点。上午第二堂,弟兄们交通到与神与人 维持正确的关系。下午,弟兄姊妹们填好心愿奉献单,走上台去有扎实具体的奉献。因为被圣灵充满,要奉献的人很多,有些奉献就推到了晚上。弟兄姊妹们一起观看余洁麟弟兄释放负担的录像,随后观看了家中训练的指引路线。晚上,有心愿的弟兄姊妹们继续上来奉献。然后弟兄交通到经历圣灵里面的充满与外面的充溢。

在奉献中,许多学生愿意把时间圣别出来,早起晨兴、一年读经一遍,背诵中英文圣经节;更有些学生愿奉献毕业后参加全时间训练。圣徒们也把自己的婚姻和事业奉献了,跟从主的呼召。

还有其它的奉献心愿,例如李姊妹就有非常重的负担要做出活力排。此外,有些校园没有家的服事,徐弟兄和他的姊妹愿意奉献时间到这些地方传福音,打开家得常存的果子。

代祷:愿主加强各校园开学训练及开学福音的预备,使圣徒们成为校园福音的火种。请为以下操练开学训练的校园祷告:

 

校园 召会/城市 开学训练时间
KPU Richmond 7/9-8/13 (每周四)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San Jose 8/4-8/31 (每周五晚)
UC-Irvine Irvine 8/9--9/13 (连续6个主日下午)
UIUC Champaign 8/15
Wright State Univ.; Univ of Dayton; OSU Fairborn 8/15

 


家中训练:

8月4日,西谷各召会华语圣徒集中在Monterey Park召会会所,为9月开始的家中训练祷告祷告。祷告结束后,弟兄姊妹散发了家主训练纲目,弟兄姊妹在以后一个月的时间里,进入纲目,明了家中训练的负担、做法,已达到在训练上的同心合意,产生家主、帮手、新人。

为西谷家中训练,学者福音将印制“召会生活”系列的训练及喂养材料《家中成全手册》,将在九月初开始家中成全时,送给家中、帮手及新人。

代祷:各地家主和帮手关系能够建立,有同心合意的祷告。

真理追求

完成了真理追求公告、计划表和微信群的建立;正准备网络追求上线。

代祷:愿主加力参加预备训练的弟兄姊妹,在各地作“种子”,将更多弟兄姊妹带进真理追求。

团体生活

统计出北美团体生活操练概括并初步完成了对团体生活奉献单的整理。

代祷:加强后续跟进的工作;有心愿的圣徒们能够尽快建立或者加入到团体生活的操练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