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座谈,“揭秘《启示录》”讲座展览,福音聚会

圣经真理座谈,“揭秘《启示录》”讲座展览,福音聚会

 

继12月8至14日连续七个晚上的圣经系列讲座“揭秘《启示录》”,12月15日,学者福音与西谷众召会配搭,在Arcadia的召会会所,举办了真理座谈,“揭秘《启示录》”讲座展览,福音聚会。下午4点开始真理座谈,提问非常踊跃。座谈结束前,弟兄们开始呼召受浸。晚餐6点开始,这期间,一些圣徒在受浸或在那里服事受浸,其他人留在会场,一边进晚餐,一边进行“揭秘《启示录》”讲座展览,许多参加过座谈的圣徒和福音朋友接连不断地分享这几天的体会。7点钟福音聚会开始,两位弟兄领唱了大本254首和补充本713首。两位姊妹和两位弟兄先后分享了见证后,余弟兄讲了一篇“挪亚的时代”福音信息,带领福音朋友祷告,呼召福音朋友进入方舟,脱离地上的邪恶。

中文英文两个场地同时进行。两个会场共400位左右。18位中文圣徒和3位英语圣徒受浸。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