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系列讲座-揭开《马太福音》

圣经系列讲座-揭开《马太福音》

从12月4至6日,南加州西圣盖博谷七处召会与学者福音配搭,在Arcadia召会会所第四次举办了圣经系列讲座,讲座的题目是《揭开马太福音》。

在讲座前得一个多月里,圣徒们同心合意,多方祷告、配搭预备。圣徒们在公园、超市,甚至叩门散发邀请卡,在当地影响最大的中文报纸《世界日报》上作广告,也在各样网站、社交媒体上广而告之。

整个活动有四场讲座 “国度福音”、“君王救主”、“我要建造”、“主来的兆头”和一场座谈。华语聚会单场最多有240人,其中有43人第一次来到召会中。有40多位与会者填写并留下了回响单。一位福音朋友写到自己的收获“灵魂体的构成,神的国和诸天之国的不同,希望能操练成为天国的一员”;一位圣徒的感想是“要警醒预备迎接主的到来,因为我们不知道住哪一天要来,要做精明的童女,忠心的奴仆,热切地等待主的来临”。

这次讲座也在网上同步直播。五场讲座和座谈,网络人群从788个网络终端直播1298次,其中618为新访问,680是再次访问。网络节点涵盖了北美,亚洲,欧洲,大洋洲和非洲,共21个国家,236个城市。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