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讲座-揭开创世记

圣经讲座-揭开创世记

 

继2012年年底的圣经讲座-“揭密启示录”,学者福音和南加West San Gabriel地区众召会再次配搭,于2013年12月6至8日,在Arcadia召会会所,举办了圣经讲座-“揭开创世记”。讲座前,圣徒们除了祷告、散发宣传单张,也在当地华文报纸《世界日报》上广而告之,广邀各界朋友。

讲座于6日晚7点30分开始,中英文分场同时进行。前四场信息题目分别是:宇宙的来源;人的来源;撒但和人的堕落;神的救恩。每场聚会里,服事信息的弟兄讲完,都有一篇简短的《圣经恢复本》介绍。而后与会者就近聚集成许多的小组,一起追求一段职事信息,而后彼此问答。召会中的圣徒借此结交、供应与会的新人们。8日晚是最后一场是圣经问答,讲台上的弟兄们配搭,借问答传扬福音。

每场聚集人数不定,中文聚会最少一场有110多位,最多一场有230多位。中文登记到会的召会外朋友有47位,甚至有一位寻求者开车一小时从Irvine赶来参加讲座。另有19位英语与会者登记。有65位填写了回乡卡。到会者反馈积极,在收获一栏,一位朋友写到 “完善了自己的神與世界觀”;另一位朋友写到“以前從未接觸聖經。今天聽了講課很得啟發,學會很多東西,聖經實是生命之書”。

讲座期间,有15位圣徒得救受浸。

field_vote: 
没有投票